話說~當完伴娘的隔天 5/25

就直接殺去玩了

週日晚上吃了義大利麵

去了一家好像頗有名的店家 喝了檸檬伏特加

還去了夜店



第一次去夜店耶

超瘋的

一剛開始 本來是想去一家剛好是學生之夜

只要有學生證就可以99元入場

可惜 我們太晚出發了 

只好放棄那家傳說中以很多超正辣妹的店

改去一家新開的店

本來大家都還在猶豫要不要進去

結果......那幾個男生果然是色胚

一看到有兩個女生穿超辣的 

大家都跑去停車了.....囧

一進去 我們坐在包廂區  

超辣店員就端兩大桶的威士忌可樂 放在桌上

杯子是塑膠的500cc杯

一開始就裝滿了大家的杯子 兩桶就沒了

然後~就開始喝酒啦~~

我是第一個箭靶

帶頭的小m 就叫我自我介紹啦~

自我介紹完呢~

就是介紹新朋友讓我認識啦!...也就是敬酒的開始....

囧 敬完一圈我一杯都乾了...

小m居然還要跟我乾一杯

囧 我居然還說好! 自作孽
 

結果 被我朋友推下海

又跟另外一個人乾了一杯

所以 第三杯  我就有點茫了



接下來

有人拿了骰子來 玩吹牛

我不是很會玩 所已就在旁邊幫朋友搖骰子

真不知道那天我是遇到什麼好運氣

五顆骰子 我總是會搖出三個一樣的 然後至少一個一

讓我朋友每次喊都喊很大 也很容易贏

就有人看不過去了 直接找我挑

囧 骰到的數字也一直很好 但是我真的很不會喊

就一直輸 只能一直認喝


到最後真的不行了 

雖然意識很清楚 都知道大家在幹麼

但是身體真的很不聽使喚

光是要進去廁所鎖個門 就一直鎖不好

XDD

這次的瘋夜店 很high

 
好險事後 我沒有非常不舒服


整體上來說 真的很好玩~

只是衣服上的煙味很噁就是了


本來週一的車票 換到週二了

好在有WM幫我查車班

要不然我就趕不上3點的必修課了


(因為我的車票是分兩張 台南到斗六--斗六到台北
但是那個好心的售票員可能只一心想要幫我把兩個車廂位置弄近一點
才沒有注意到它已經不小心弄成兩個不同班次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