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被當到21了

而是我的歲數到21了

開心開心

謝謝史努比電腦護套

謝謝史努比萬用喝水瓶嘴

謝謝可愛布丁吊飾

謝謝好吃的85度c蛋糕


謝謝忠
 雖然來我家讀書好像是個錯誤決定
  不過我們卻有個很快樂的慶生會


謝謝珮
 你的史努比驚喜真的讓我太驚喜了


謝謝勛
  在12:00給我祝福

謝謝親愛的媽麻
  雖然說你忘記了我生日
   但是那句祝福
    真的要讓我掉下淚來了

謝謝俊弟弟
  雖然我們聚少離多
   但我還是很愛你的唷!


謝謝阿弟
  雖然你不能回來煮火鍋
   但是 我會等你的西提的~!


謝謝不良
  你的咆咆咆 我收到了
   還有暫欠的飛吻 我會記得要
    還有你的期待

謝謝老咪
  我也很愛你唷 一輩子
   期待你幫我化妝

謝謝玟
  你說的"禮物從缺 改天再補" 
    我真的會給你欠著唷!


謝謝飄飄
  感謝你~讓我坳那句話


謝謝要結婚的師大小柯
  感謝你讓我厚臉皮一下啦
   一定一幸福一輩子唷

 
謝謝星夜
  用手繪寫了祝福給我 


謝謝白熊
  為了補償我 在最後的2分鐘
    違背心意的說了''佳玟正妹''這四個字

 

 

謝謝你們~雖然一個人在台北~但我還是可以感受到你們給我的溫暖!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